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老早前的脑洞,那段时间不管是QQ端,微博端,甚至于旺旺端,总有人有意无意地说着哪些哪些太太又退圈了的伤心事。忘了嘴拙的我当时是如何词不达意无力地宽慰着,反正,脑洞就这么生成了……



后来,因为一些林林总总的杂事,这篇就拖了很久。中间还遭遇了分镜稿的两度丢失,之后整个人的状态完全就是——我不想拿笔我不想拿笔我不想拿笔。就这样,不知不觉一晃眼就到了月底,吓得我赶紧涂涂涂。然而搁置太久,忘了当时是怎么脑的,加之绘制过程中各种附加脑洞肆意横生,有些压不住不小心在稿子里冒头了,东一笔西一笔的,最后,就变成了这样ORZ……

画到最后,已经完全没有了自己想要表达的,那种所谓男人间的浪漫了ORZ……

总之,感谢那些一起萌过叶黄,共同产出过的每个太太。


然后,至于那个打怪所得,老叶私吞的永结同心剑穗,留到下个故事再说吧~

这篇,就权当是PK求婚那篇的前篇了……


本想加个尾巴,万幸终还能把我这罪恶之手压住了,兴欣日常在全篇时再慢慢带出来,这种叶黄单元篇还是控制一下ORZ……

评论 ( 21 )
热度 ( 285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