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漫本印调……

我不是怂了,不是不敢彻底断了后路,只是因为某些原因,还不能断得太彻底ORZ……


先弄个印调吧,算起来也算是半个意义上的断了后路了【正直脸……】

地址如下:https://vote.weibo.com/poll/136141611


这是一个由数个小故事组成的,围绕PK求婚展开的【大?】故事。

原著向,有私设。

自小相识设定,从不打不相识再到彼此暗生情愫互相暗恋,历经一些甜蜜的小误会后终能互诉衷肠,最后携手走进婚姻殿堂彼此套牢的,两个汉子间的爱情故事,外加一两个番外,约80~110P……


全本大概可以算是以这两个条漫为【中心思想(什么鬼……)】展开的脑洞吧……


试阅1。PK背后的秘密,戳我】

试阅2。男人间的浪漫,戳我】


虽然本子正稿基本上都会在这个基础上对画面、分镜、脚本进行二度的细化及重组,但剧情走向基本不会与之偏差得太多,可以权当参考进行试阅ORZ……


(虽然下印数量还是以预售结果为准,但是,我想撸的无料特典更倾向于实用型的。比如可以用于储装茶叶,糖果,小手工用品之类东西的金属储物罐,亦或是可用于装IPAD、书籍、杂物之类东西的布艺手工袋……但是理想再美好也要构建于现实之上,这类东西不同于纸制印刷品,除了成本问题之外,还因其专门订制生产的工厂多数都有生产起批量。以上诸多种种,只能请大家提前填此印调了……


评论 ( 11 )
热度 ( 34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