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在LOFTER主页上,不时看到很多很赞的水彩作品,看着看着,就手痒了ORZ……



忘了什么时候第一次 开始画水彩的,印象中,应该是被一个妹子生拉硬拽入坑的吧……


我们是一个校里一起学画画的同年级学生,也不知道她是如何在一群学生堆里发现了骨骼惊奇与众不同的我,反正就是很神奇地与每天基本上只跟石膏像和水粉打交道的我成了好友……


我们虽在同一校里在一栋教学校里上课,但,她是文科,我是理科,我们的教室相隔了三个楼层。一个在东面,一个在西面,这在一栋全楼共设有六个楼梯口的教学楼里,距离也说不上有多近。然而这妹子就是每天不定时的利用课间休息的时间爬到我的教室门口,把我叫出去,跟我BALA那些我完全不感兴趣的动漫资讯,或是不管我愿意不愿意也一定要跟我晒她本本里新画的水彩作品……


就这样,我被她磨得入了坑ORZ……


然而,如今的我们,三次元太忙,愿意静下心来画些水彩的时间越来越少了。突然,有点想她……


评论
热度 ( 11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