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在坊间闹市区里打他边上路过,就那么一瞬,就被他回眸间那一脸痞气胡子拉碴的脸上满是沧桑的疲惫也掩不了的执著给折服了~


怎么回事啊?!这人,一身匪气三大五粗的,却让人倍感安心,错觉那糟里糟气的皮囊里揶着什么掩在热血之下的赤诚之心,我也是够了!


这一头栽得那叫一个没头没脑让人费解!也许,这就是爱?!


咦?等等!

爱?我去,你丫不是在逗我吧!快别恶心我了,我只是那一瞬,觉得这货好像没那么糟!就那一瞬!


好吧,我承认,有那么点一眼万年的意思!



老魏啊,生日快乐!年纪一大把了,烟少抽点,给我留点!

还有那啥,这生日礼物确实来得仓促根本就拿不出手!但我寻思着,真要认真画了,你可能还真不小心会被我的装X范给糊弄过去,直接问一句这玩意能换钱不,那我可要怎么回?


不管是告诉你画这画的人画得太挫还是说这画里那人长得太挫,都只会我们带来尴尬吧,索性直接草稿流,告诉你,我其实吧也就是意思意思,大家就愉快地把这问题带过去算了~


有点无耻是不是?嘻嘻,不好意思,看你看得久了,竟然略有点被你同化了~

嘛,总之,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跟欣兴那帮家伙去喝酒的时候少喝点,别一喝高了驴脾气就上来了,大排档里鱼龙混杂,惹事了就不好了!


你现在,也是一冠在手的公众人物了,退役了也不能犯混!伤着手了,连公会都不让你呆!


行了,不叨叨了!路上小心啊~走吧!


评论
热度 ( 27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