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呃,看片消遣时衍生的脑洞。画完才发现,这怎么又是一个关于离别的故事啊?!


想起当初画男人间的浪漫的条漫时,群里一孩子见了我后几格的分镜,一下就看出了我画的钱包相片,还有那各居一处的两人,幽幽地说了句略觉得有点伤……

当时电脑这端的我愣了愣,心道:伤吗?

坦白说,脑那脑洞时,自已滋滋地被这俩弄乐了,感觉到了甜。而后面对这样的感慨时,对于甜否这样的定位又动摇了。这确是分离无误,对于分离这样的事,怎么听着,都有点虐吧。随即想到这异地恋中的两人,还分别是两个战队的,遗憾的感觉便随之越发强烈了ORZ……


而后,随着这条鱼摸完,我对于异地恋的看法又瞬间明晰了,好像不是所有的离别都那么伤吧?


我所理解的叶黄,是叶修的叶,黄少天的黄。他们和所有人一样是独立个体,他们的人生中也一样不单只有爱情。而他们爱着的,亦是这样完整存在的独立个体,而非一个完全沉浸于恋爱中的爱情傀儡。


曾几何时,对于异地恋这样的伪命题,我也是怎么听着都觉得虐,不过此时倒也觉得没什么了。


我们常说,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年龄、身高、性别甚至于种族这些外力无法改变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可为什么一旦异地恋,这种距离问题就变得那么难以克服了?归结起来,大抵也就是不那么爱了吧……


至于两人因战队问题而造成的某种意义上的敌对立场,我个人觉得倒也还好。

毕竟,世上很少能找到比你的敌人还能更懂你的人了,这种带有欣赏的关注,总能帮助对方随时随地地发现你新的闪光点,至于那些PK场的狭路相逢,权当时两个恋人寓战于乐的交流调情方式吧~


正经八百的技术交流层下面,各种暖昧的暗流涌动翻滚。想想,就觉得很萌很带感!


果然,叶黄现在七百二十度的自由转体,我怎么看都是个很甜很甜的CP~哈哈哈哈哈……



摸鱼完毕,瞬间通体舒畅,哈哈哈哈~



评论 ( 12 )
热度 ( 146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