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这原是我给自己的《The Stories》第二话配的扉页~

之所以说【原是】是因为我不确定他们后来的命运或将如何……



有那么多的人和事,他们总介于说多矫情不说憋屈之间。

每当我在网络的各个角落里四处蹦达,看到各色各样的牛人时,总会惊叹于他们出色的作品。但这个赞叹的背后,总还是会怀着几分心疼与唏嘘……


那么强大的他们,那样出色的作品,却只能寂寞地在辽阔的网络一角里落满尘埃。


这种情况看得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明白,自己除了给他们送上自己的小红心,在对方需要的时候送个蓝拇指外,并不能为他们做得更多,带来更多实际意义上的改变。


看着他们,我也总会横生出几分庆幸,至少自己较之他们,看起来还算没那么尴尬。


每当那些动画狗跟我说,他们下了班还在接外单真是忙成了狗时,我也只能揉揉他们的小脑袋瓜子,然后,继续撸我这些撸不来钱的小脑洞~


这些产出也许少人问津,成就不了我未来的人生,也改变不了什么。

但,他们是我生活中奢侈的小矫情,即使一文不值,我也不希望他们会被别人拿去改动,放在别人的主页上,贴上别人的标签,被人熟知……



圈子太小,即便不会相见,但也总会耳闻~

不敢妄自托大,道谁是谁非,只愿相见之时没那么尴尬……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