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嗯,简单粗暴的宣一下~

今晚21时上架,一月下架,年前发货。

本子没办法等着《The Stories》一起上架了,有些东西想在年前给你们。而且这本子连带小别册加在一起一百六十来P,我撸得特别无望,于是折中,学着把压力分流消化


图二是特典构思说明图,避免有孩子以为真是大红包而入了本那就太冤枉你们了ORZ……


代理【天生地梦工作室】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5192278715


【四叶草之夏】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3302936031

【四叶草之夏】((对《The Stories》同样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爱方折兑券)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1060174595   (对《The Stories》同样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对《The Stories》同样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是的,确实是实实在在的红包。不过说是红包,但,其实金额并不大,讨个彩头罢了。

感谢过去的一年的时光里,你们对我各种智商上不线长期KY的忍耐……

评论 ( 22 )
热度 ( 1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