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嗯……

老叶身上的衣服其实是叶秋的。



叶秋去H市出差时顺道去看了下自己的混帐哥哥,然而恰逢嫂子?也在,于是,只得继续发扬成人之美的美德由着二人吃喝玩乐去了。


眼见二人就要出门了,叶秋看不下去了,让自己老哥换身衣服再出门。结果人说,他身上这套是拿淘宝售价最高箱底货。叶秋无耐把行李箱搁地上,由着他挑一身,于是老叶就乐呵呵的挑了一套(结果还是搭得乱七八糟,果然,同样的衣服不同人穿起来,感觉还是不一样,主要,还是看气质?)


临出门前,叶秋还是忍不了了,让他把红围巾换成他手上那条,老叶不干!原因死活不说(情侣色懂不懂?)


最后,叶秋折中妥协,让他披两条。老叶乐呵呵的立马同意,这岂不是意味着自己能顺走人两条?挂上,牵着人出门去了ORZ……


雪茄,是因老叶在叶秋的衣兜发现了一钱夹子,于是,趁机腐败一下。圣诞节了不是,要礼物啊~于是,就在烟酒店里入了最便宜的那种,因为店员不按根卖,于是,入了一小盒ORZ……


领结上的那点红,其实是个圣诞小鹿图案的发夹,黄少逛街给自己卖了个鹿角发箍时顺给老叶也买的一玩意,可老叶死活不愿意戴,怕影响他高冷的气质。最后无奈,给让夹在领结上了ORZ……


沿途面对路人各种或探究或好奇,或欣喜的眼神,老叶都悄悄在黄少的后面回人家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这位少年被哥包了,仅限羡慕嫉妒恨,看看就得了!


=======================

嗯,请做好这图会拿来做封面的心理准备。我知道我跟本子主要内容不怎么应景,大概是因为我实在想画圣诞贺图,然本子正稿不能拖,于是,一稿两用吧。


应景这种事交给封底负责吧ORZ6








评论 ( 22 )
热度 ( 292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