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后续:


“谁?除了你还能有谁。“叶修说着,把手里写满两人愿望的孔明灯放飞后便把某个傲娇中的大神拥入怀中。


“喂,你偷袭啊你!”

“哥光明正大,拆不了招就别那么多废话。”

“那你也轻点劲,憋着我了!”放弃佯装起来的挣扎后,某人依然不忘嘴硬补充道。

“憋着就憋着,也该你憋着了。”

“靠!你什么意思啊你?!”消停没一会的某人再度抵死反抗。

“安静!”叶修不容分说,把人紧紧抱着。“这么些年,看不到你,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逗着你,还是觉得心里痒痒的。抱着你,还是觉得不够,缺得更多了。一想到你,就有什么东西跟不要钱似的从心里发酵澎涨 ,一直往外冒,开始还只是卡着胸口喘不上气,后来,竟然无处不在,活生生要把我淹死了。我这么难受,哪能容你一人乐呵啊!?”叶修温热的气息湿湿地打进黄少天的心里,说罢还把头深深地说着,把头埋进黄少天的颈侧,活跟他真受了多年天大委屈似的。


"切~”某人口中的罪魁祸首撇嘴表示对叶修这卖相惨不忍睹的糖衣炮弹相当时不屑,却还是抬手回抱了对方。


“谢谢你。”

“谢什么?”黄少天被叶修这前言不搭后语的一句话弄懵了。


“……”

是啊,谢什么?叶修也懵了。

谢谢他在自己青春正好的时候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谢谢他坚持抗战,对自己多年来垃圾话轰炸;谢谢他一直以来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持续挑衅;谢谢他眼里明媚的星光;谢谢他酒窝里满满醉人的甘甜;谢谢他飞扬柔软的发丝……


要谢的那么多,从脚脂头到头发丝,每一处都能给他带来让他热血的激动。传说中的【有时候一个人只要好好活着,就足以拯救某人】说的,竟然是这货?


“嗯……谢谢你拥有勇于奉献的精神,以身相放拯救世界!”叶修最后无奈,只得把黄少天曾经的调侃拿来搪塞。


“呃……”黄少天觉得有点冷了,他某根神经突然一紧,赶紧问道,“老叶,你今天这么恶心人,莫不是有什么事?”


“嗯,那个,今晚的碗,你洗呗?”


“靠!”


相拥的两人瞬间弹开,脑洞终……



==================================


新年是什么?是手机电脑时间所显示的不同昨日的年份,是你签字落款时总还习惯不来还会错掉的年份…

朋友说,去XXX玩吧。我说,我没有时间。对方又说,我想在你还在这儿的时候和你一起去那。

我突然就特别难过。



希望新的一年,能成为更好的自己,能更好的兼顾好生活工作家庭兴趣爱好,能足以支撑得起家人朋友的期待以及他们对自己种种的好。



也谢谢你们一年来的陪伴,我知道自己嘴拙别扭,面对很多留言私信都会手足无措的不知怎么回复好,很多时候就那么搁着直接冷处理了。然而这样的我,依然不能说出更多讨喜好听的话,只能在能力范围内的努力产出了~


也愿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遇到更好的人。

挥~



(图是拿自己的叶黄漫拼出来的,没有时间重画,将就着看ORZ……)

评论 ( 6 )
热度 ( 143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