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冬季校园 - 老狼

这季《我是歌手》,像个用意讽刺的流行音乐史的纪实片……



在每期的末端,总能听到洪老师诸如此类的的感慨——我看到这个排名的时候,我很诧异……


且不管别人的这话是在那些是明是暗的操作之后说来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反正,我是真诧异惋惜……

然而,也仅是惋惜。就像所谓提炼萃取,总要流失掉很多营养物质……


可老狼的这期,真的触了我最轴底的那根神经

——在快节奏的消费时代,我们已经什么都可以丢了……



如张信哲所说,把老狼放到这样一个舞台,这于他而言本身就是不公平的。


看着他眼里真切而又无措的难过,突然间就特别明白曾经一个电影导演评价另一个大咖司时说的那句话——每个国家,都需要有这么几个人,无论时代怎么变迁市场如何流动,都应该把他们放在象牙塔里供着的……


在我看来,老狼就是。

无论在哪,走得多远,总需要有那么几个问题,要向自己重新问起……



评论 ( 2 )
热度 ( 2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