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My Prayer - Devotion

在这晨曦微风中,

想起那个离别的傍晚……


他笑着说——有缘江湖再见!


他眼中闪烁着一如继往的光华

如同那跷起的唇角,可爱的虎牙

是明目张胆的狡黠


我生平第一次

在对阵这话痨之时失了声

许是因为

那晚风之中道不尽的萧瑟

又或是

他眸里韶华波动的暗涌


就这样

擦肩而过

自此千年


此后每走过的一步

我都曾试想

他是不是也曾打这路过


下个路口的转角

他是否也身着着现代的着装

像多年前一样

笑我是杆老烟枪

嬉笑着和我约架


只是那眼里

不再是不安的不确定性

嘴里叨叨的

不再是装腔作势的自信


多年了

我一直在等你准备好


我就是你的草原啊

你这匹野马!



评论
热度 ( 3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