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那么多个不一样的他们,之所以都深受着我们的喜爱,是因无论他们如何个性迥异立场不同,但在荣耀这件事上,他们都抱着无可争议让人叹服的认真执着。




很早前的脑洞,拒绝过度揣度恶意曲解



=====天南地北海唠警戒线=======


顺便,再卖个安利——叶黄茶叶话会


嗯,我不是主办,也没法到场,和很多太太一样,只是都十分期盼着叶黄能有一个自己的茶话会,填补我这种粉内心期盼的空白,感觉那是如同里程碑一样的存在。嗯,好吧,个人也觉得这种诉求有点形式主义……



活动本身,没什么高大上的设定,也没有大神坐镇。但,据说,里面有着很多太太在因着各种现实因素半只脚退出圈外的情况下,还愿送上祝福最后推着叶黄一把,刻意为大家准备了载满她们对于叶黄祝福的礼物。虽然很多东西,不是抱着美好的祈盼就能有所结果,但还是希望,瓜熟落蒂时,会有人愿意接着她们用最后的精力结出来的果,在最后之际还能予人以乐……


安利初衷如此,但我们拒绝绑架!



也因着本人是个工科女,再怎么情怀也始终提倡理性消费的观念。

远在异地,在时间档期的计划安排中本就没有妖都行的亲真不提倡刻意而来了

但,身在妖都并且喜欢叶黄的朋友,若暑期尚未有所安排,也愿意跑到线下结识更多叶黄同好,没那么吃土的朋友,不防考虑出来一起玩一玩~


评论 ( 19 )
热度 ( 4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