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老叶:少天,来,这是哥送你的生日礼物,趁着新鲜赶紧种了。

黄少:我去,老叶,我生日过了好吗?

老叶:咦?过了吗?哦……嗯,差不多没过没过!

黄少:没过你妹!

老叶:啧啧啧,与奥运同在懂不懂?现在里约还没过呢。

黄少:……

老叶:走啊,一会不新鲜了啊。

黄少:你当做饭哪?而且我是寿星,凭什么体力活我来干?不是坐享其成的吗?

老叶:你一直坐享其成,体力活都是哥在【干】好吗?

黄少:……

-----------------------------------------------------

迟来的生贺

晚上临时起笔,死活要蹭茶话会的场刊扉页,

听闻主办已经打了一些样了,不管不顾的说,反正还没印齐,剩下那些就让我蹭得了。

反正你找不到画手帮你画,通本上下一幅内插也有,只我一个,机会难得,没有对比,我就是妥妥的第一了,虽然也是倒数第一……

她没吭气,但是有一种执着,叫死皮赖脸终于把人磨得没脾气了,哈哈哈哈,于是成了……

末了又问,要不,我再画几个短漫?

她用生无可恋的表情望着我,让我直视自己的时间以及惨不忍睹的手速,和她已经经不起折腾的出稿期……

我讷讷的【哦】

只是在那一瞬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

       呆呆地望了半晌后,黄少天的目光转会,神情郑重:“一定要回来。

    “那还用你说?”叶修说。

    “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黄少天很认真地说。

    “把我的吸血光剑还我,还有,两个小时的上网费十块钱。”叶修说。

    “……”话痨总算也是无语了一次。

    “吸血光剑回头给你”黄少天拍了十块钱在前台,转身鬼鬼祟祟地消失在了夜色当中。

评论 ( 9 )
热度 ( 117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