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原址:http://static.hdslb.com/miniloader.swf?aid=5799612&page=1

木有b站帐号无从求授权,若感不当,侵删致歉~


大家特别好奇的桌子跳~

始于总教头带着獒龙出来卖艺来了Q3Q



听过总教头的一期演讲,中间有毽球队员上来互动求关注,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关注在我国这些偏门的体育项目。总教头当时就说了,很多运动项目的群众基础做得不是特别好,所以可挖掘的好苗子也少,大家都在努力的把运动项目的普及工作做起来。


所以很多时候会有一些寓教于乐的体育互动娱乐活动,从这点上来说虽然体育明星也是公众人物,但头上多少罩着点祖国光环。



看了最新的微博热搜,不要只是关注他内裤的花色啦,心疼一下科科缠着崩带的腰伤~

调侃YY什么的尺度问题,请大家多掂掂

加上有的人本来就比较那什么……



有人采访过科科,原文忘了,大意如下:

问他长得特别好,对于很多运动明星加入娱乐圈的事有没有什么想法?

他当时的回答是:当娱乐明星能升国旗为国争光吗?

虽然科科挺能侃的,但有些逆鳞莫触……


还有那什么说什么反伪腐的,强调喜欢爱就无所顾忌的

我只能说,如果你的喜欢爱只为自己一时爽,不顾及当事人的感受及对其的影响的话,我只能说,你的喜欢爱有点那啥了……


所有yy内容,请勿以任何形式上升真人……





评论 ( 4 )
热度 ( 53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