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感觉自己太作了,画这么又臭又长的东西干啥呢?真想从头至尾如图二一般,丢些分镜粗草就好= =

不少人多复杂的分镜,而且画布小,细节扣起来特别虐心,自己把自己作得都毛起来了ORZ……

 

 

不过正如你们所知,我不是什么只产粮不废话的纯粹作者

这样的好人我显然不是,毕竟以我正常条漫的量哪怕是按我最低的分镜价,也是四位数的价格。钱不多,但也是我好多天的口粮,耗费掉不少时间和精力,于是放出来免不了还是要拿酬劳的——听我说叨说叨近来我看不过眼的某些现象。

 

 

看吧,我果然不是无私的绿茶婊吧?但是,我觉得大家都差不多。大家都白嫖惯了,而且讨好读者的太太也当真不少,于是要求起来特别顺手,看你一眼就是赏光给脸了应感恩戴德倍感荣耀的高帽戴着也特别熟练,但是,光让人白干活还不让人说话的大爷也不是什么好大爷,反正在我这我不惯着。

 

我没那么无私,也没义务无私。

眼下的我吧,LOFTER主要是用于学习吃粮推荐给小红心日常叨叨用的,产粮纯属意外抽风。专业吃粮窥屏的小天使且请散去,我无心伤你们,也没那么多的时间精力产粮投喂

 

评论 ( 7 )
热度 ( 8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