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查资料,上了下很久没上的新微博,随便翻了下,发现早前针对刘爸爸的直播给他发的两条反馈长条私信,竟全是已读状态ORZ……

 

当时,说是自信满满的以为他反正看不到,于是也不管什么体统不体统了,把所有的意见看法全给他说了。道是他们这些有能力的就是习惯性的大包大揽,自己扛的太多。老说什么没关系没关系,别担心别担心,才让这些迷妹们忘了所谓展望未来众志成城一致对外的团结一气,闲得蛋疼了,就窝在内墙里给你们生乱,聊以打发【充实】她们自己的生活,尽给你们捣弄些幺蛾子。

 

今天再看,不想, 当时的话竟又是一语成谶。我果然是乌鸦嘴的体质,怕什么来什么ORZ……

 

 

发张红红火火的大合照去下霉气,也坚信他们会越来越好的。

因为不管那些纷扰是凑热闹借机发泄自己生活中不公的私愤也好,还是不明所以为爱不平的糊涂也罢,总会过去的。因为愿意放下过往展望未来的人,总归比抱着曾经埋怨生活的人要来得多吧。

 

赛场上的真刀真枪都不怕,还惧你们这些不明真相上来就给人当枪使的傻瓜吗?

感谢你们,让他们及时从那些表面一派红火的假象中醒过来,他们才能抱得更紧,走得更坚定!

 

评论 ( 3 )
热度 ( 5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