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

其实我个人没什么特别好说的。

朋友发来信息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懵的。

 

 

各种业内人士就行业现象现身说法,嗯,都有理,但这并不能真正的改变什么

除开有妖气,很少有哪些平台有大批免费上传阅读的作品吧?平台有平台的难处,他们确实指着能把一些作品成功IP营运后期开发,但哪怕真有好作品,也一定砸了很多银子买很多作品在充盈平台以吸纳稳定用户,平台用钱在赌一个可能,作者在用时间甚至于健康在赌一个未来。但能赌成功的很少。

 

 

因为他们在跟一种以然成形的社会常态在较衡

吃白粮的习惯对于很多人而言都特别想当然吧,要改变这一现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中间,一定会有很多作者很多APP网站得填进这个坑里,真正能做起来的一定是少数。

 

 

刚巧前几天听一个演讲,说的是音乐界的生存现状

免费下载盗版横行,所谓版税收入对他们而言几近为零,若没有商演那基本就玩完。

所幸,近来在易网下载音乐的时候偶尔看到版权限制,或是购买提示。

 

至于文字小说

确实,做出来的不少,但填在这个坑里的就更不少了。

 

 

这只能是让很多问题得以展露出来的契机,

但要改变这一现状,我们要走的路还很远……

 

评论
热度 ( 7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