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南方姑娘 - 赵雷

是的,又是听起来似乎寡淡无味的民谣

曾经无比嫌弃的我,开始喜欢上这样的音乐



大概真的是年纪大了,折腾够了

那些放肆张扬极致的爱恨悲喜不在了……





细细想来,我算是一个已经从无数坑里退出来的人

包括前段时间很痴迷的游戏
没了那些狂热劲乎,停止了那些有失偏颇的痴迷



回过头再看,却有点喜欢这样的状态




于是,突然想要说点什么


说什么呢……




我玩LOFTER也两年有余了

这是我第一次对所谓圈子,有切身体会的认识





坦白说,很多微妙不可言不成文的规则我不是很认同

但也没多少立场去指责,毕竟我也不是一个轻易为谁改变信条的人



粉丝对我而言就是甲乙丙丁这样的话,我也确实说过

我求的不是谁人的狂热喜欢和追逐

于我而言,过誉的喜爱,我受不起,无妄的揣度指责我也扛不住

有人能喜欢能顺便娱悦下他人,我很庆幸

但我们依然是完全没有确切交际不因对方而改变生活轨迹的两群人

彼此祝好便是罢了……




我的粉真的不多,但也算不上特别惨淡

有时候我也会觉得你们足够顽强

能忍受我这个不务产出一天到晚瞎扯淡的首页而不离去




这让我有点小感动

即便有时候也会很丧气

为什么那么久,我依然没能达成我的初衷

碰几个距离得当能就专业论专业志同道合好友呢……



虽然彼此人生,各自天涯,依然祝好

谢谢你们




曾经某个时刻一起感动过的陌生人






 

评论
热度 ( 2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