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然后,没有然后。以后,没有以后

这是焦燥之下信手涂的小条漫。好吧,我承认,我其实就是拉仇恨来的TAT……





叶修很可靠,能扛事,跟谁都能处得来。

能力强,看得清现实,所以能玩转各大工会,平步起家打造出一支冠军草根团队。可是,他的心太重,嘻嘻笑笑,没皮没脸,却可了劲的抽烟,一根接着一根……

叶神和伞哥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彼此。

能说能笑会打闹,还有对未来一样的展望。

可是,在那些情感正是最好的萌芽时期,完梦之旅才要起步的时候,伞哥走了,而后因此永恒,叶修就此扛着两个人的生命继续活着。他代替伞哥成了沐橙的哥哥,他倾尽所有追逐冠军奖座……


叶修能把老韩当成苏沐秋那种永远的对手,命运的夙敌,能和老魏同出一气心照不宣,能动容于各位大神们在为战对的发展所作的诸多牺牲,能和很多人喜笑颜开……


可是,他没能找一到一个让自己可以展现疲态听他说心事的人。

事实上,不是没有可靠之人,而是他已经忘了回头看看他自己,一直忙于追逐某人所留下的痕迹,把两人当初的志向扛在自己肩头。拿了冠军了,那就再拿,再拿,再拿……


他说,冠军这东西,会上瘾……


其实,我很喜欢叶修和少天的互动,总觉得他俩其实很有爱。

我喜欢叶神,但更喜欢少天。总觉得他应该得到更珍视的对待……


我相信少天对于叶神来说,是不一样的。

即便他总嘲讽剑圣大大神烦技能,但,他会在离开嘉世后让这货知晓,他能让黄少天为了帮他抢个野图BOSS奔走异乡,他会清楚的记得他们私下PK的具体战绩……


我相信剑圣大人神烦却又让人觉得有趣欢乐的特质能让叶修那扛了很多事的心轻松愉悦不少,但,那份植根心头的沉重叶神自己却已经放不下了。无关所有利弊优劣,只因他习惯了,习惯得他已经把自己当成两个相依相守的人来活着……………


让他放下,那无异于拆分了自己……


叶黄,在我看来,不是传说中的友达之上,恋人未满,他们直接跳过恋人这一环节到了更深刻的层次,在彼此心头有着定位不清却不会磨灭的位置……


周泽楷的爱在我看来,应该是深沉而又内敛的。

他不善言词表达,但想来应该是细腻的。有些东西,或许,他能感受得到,但,只要还能牵着你的手就好……


黄少想来对叶神应该有些模糊的情感依赖,会在关心在意。但,作为一个机会主义,他清楚的知道时下最应该作的抉择是什么。

黄少争不过一个刻进叶修骨子里的人。那是段他不可能参与得进去的过去,那段属于他们自己的时光,那是叶神不肯放手的回忆。

我们无从知晓,若那人尚健在的话,他们会修得怎样的结果。但,那人就是在那最好的年华,最美的时光走了。一别,就成了永远。

对于周泽楷,想来,他也是喜欢的。这人话不多,讷讷的,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方式霸道的占上他的心头,细细的舔着,让浮澡的自己莫名安定,还特别宽容的给自己留着一个储物间,尘装着那些细碎无果的情感~


总想花些时间,好好进入他们的世界细细观摩,告诉你们更多不一样的伞修周黄和曾经叶黄……

不过,写完互补爱情之后,我就没了这念头了。写文是件特别劳心的事……


我是个矫情的人,我在乎的是当下的情感,那些一瞬之间的感动或徘徊。事情的结果会受各种因素影响而有所不同,但,那些情感不见得就是不是真的。

伞修叶黄即便无果,我依然相信那是个无比美好的故事,我相信这些情感再说起来的时候还是能感动一堆一堆的人。


当然,这是我所理解的他们,每人的理解不尽相同都有各自的执念,这无可厚非。所以,谈人生什么的,这就免了。咱就不撕逼了,我怕疼ORZ…………




评论 ( 4 )
热度 ( 43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