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周叶黄】谁人不曾SB(1)

打滚卖萌求宠幸,求了老久,但就是没人写TAT……

 

于是,操起我的小学生文笔,自己撸。或者,再求一次…………

有木有人要写周叶黄的黑道三角文哪QAQ

=========================================



黄少笑着跟屋里的人道了别,上了老李的车关了车门,看着那人进了里屋,收了笑。


“诶,老李,东西买好了吗?”他拍拍司机老李的座位问道。


“嗯,买好了,您要的豆浆油条。”老李苦笑,把自己一早开着大奔到菜场上给自家老板买的早餐往后座递了去。


“嘻嘻,谢谢啊老李。”黄少嘻笑着接过就直接吃上了,含糊地应着。


“……”老李透过后视镜看着他们公司的顶梁柱那样儿,还是忍不住的心塞了。都说自个是跟的道上顶顶有名的剑圣混,前途吧,妥妥的,可他怎么老觉得那么无望呢,这没着没落的……


“老李,快快快快快!开车,赶紧的,别让他看到我又在吃这玩意!!”黄少嘴里还在吃着,见老李在那干坐着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努力的腾出点空档吩咐这会还透过后视镜跟他卖文艺的老李。


“……”老李无奈的抽了几抽纸巾给了给后座上不知是被食物给噎着还是被自己的话给呛到的顶头上司。


“您就不能跟小周爷好好说说,说您就好这口?”老李实在有点受不住自家主子与他们家那口子的那种情趣,踩着离合器,透过后视镜瞄了瞄身后人的反应,估摸着能自己能得以解脱的可能性。


“诶?别!你跟周泽楷那家伙说什么他不乐意的事,他也不说不,就是什么也不说直愣愣地盯着你。”黄少吞了口豆浆把嘴里的东西送下去,显然是起了话头,顺了顺气,接着说道:“你是不知道他盯人的那样。诶,你说,你们这些人老说我能用活活把人烦死,可你们想过被人活活闷死吗?我总比周泽楷那货强吧?!”


“……”老李默默开着车,没吭声,心说敢情您知道您烦哪?您这话让我怎么说?我要说小周的不是,你准跟我急,我要说人其实蛮好,你也跟我急,诶……


“还有啊,他早餐给我配的什么营养早餐,豆浆可以有,但是油条上火不让上桌!!!”说到这,黄少又狠狠地咬了一口自己手里的油条,“他竟然拆散油条和豆浆?他没吃过油条蘸豆浆?天哪,他的人生简直不完整,这货他根本不懂爱!!!”

 

“呵呵~”老李嘴角抽搐,打着哈哈,不能让自家老板再说下去了,适时的体现了他作为老牌随身司机应有的智慧,“黄总,快到了。”

 

“啊?哦哦。”黄少应着,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只得收心专心对付自己手里的食物去了。

 

*

 

一进门,黄少就看到郑轩在自己办公室门口晃着。


“怎么了这是?”黄少说着,从前台秘书手里接过今天一天的工作日程表及其资料,很是戏谑地看了一眼尤如便秘般不知从何说起的郑轩,上下打量他,见他转悠悠的一付不知从何说起的为难神色,会心一笑,给这个久旱逢甘露的孩子,来了一记肘击。


“瞧把你急的,是不是跟那姑娘出事了?可以啊你,进来说呗,杵门外干什么,看你那怂——样……”黄少推天办公室的大门,看到坐在会客区里的人,到嘴的话卡了一下又生生给蹦出来了。


“哟,叶神在这啊?”黄少微一愣后神色倾倾刻如常。


“嗯,少天,好久不见。”叶修咧嘴一笑,掐灭手里头也抽得差不多的烟头,随口应着。


“呵。”黄少也是一笑,转身对着仍杵在门口的郑轩说道,“去去去去去,别拿你那些破事来烦我,自己解决哈。”


说着,便不由分说地把郑轩往门往推去,把门带上了。

 

“……”

 

“你先坐,我放下资料。”


“嗯,没事,你去吧。”


“……”

 

 

 

“回来了?这回又是什么大卖买?”黄少放完资料,迟疑了下,终还是到会客的厅座里坐下。


“听说,你跟周泽楷在一起了?”


“呵,叶神人都不在江湖那么多年了,消息还是很灵通啊!”见叶修问得直接,黄少也不装了,抬起头定定地看着他。


“为什么?”叶修掐着烟的手微微一颤,索性就把这新燃起的烟又给按灭。


“没为什么,我孤家寡人,跟谁在一起也不奇怪,不是么?”黄少说着,捣弄起茶几上的功夫茶具。

 

一杯豆浆送一根油条,果然还是有点勉强,快干死他了。

 

“孤家寡人?”


“可不是嘛?!”黄少自顾自的把泡好的茶也给叶修斟了一杯。


“呵。”叶修笑笑,看着面前的茶杯斟满溢出,这是送客的意思了。


“看来,是哥自作多情了。”叶修端起杯子,洒出的茶水颇有些烫手。


“叶神说笑了,这么多年了,自作多情的,是我吧?”


“……”


“…我有事……”


“嗯,我知道。你这次回来,也是有事。”


“……”


“什么事,说吧。”黄少也没耐心再等下去了,得到的,是一如自己所猜想的那般沉默,他端起自己前面温度放凉了正好的茶水,饮尽,躺在沙发里等着叶修的下文。


“……道上的事,晚点再说吧。”姿态对调,叶修有点措手不及。


“别晚了,这都晚了多少年了,再晚,我们连这些事也没的说了。”


“再说吧。”


“呵,”黄少难得的也有不想多说的时候,也不跟他磨叽,站了起来,“好走不送!”


“……”

 

*

站在办公室的落地窗前,看着叶修上了车,走远了。


黄少自嘲一笑,他想过,真的想过无数种自己再遇到叶修时会是怎样的反应,会多大起大落?会揪着叶修骂骂咧咧?甚至想过,自己又会贱不啦叽地跟着他跑了,然后周泽楷应该怎么办?


结果真见了,自己的却是这么副反应,连他自己也觉得讽刺失望。

 

打开抽屉,里面有好几款精致限量的打火机。


起初的时候,是看到有人在用,见着精致大气的会习惯性的问几句,有时也是真心想收。后来吧,道上的兄弟都以为自己好这口,送礼时总会带上几个,搞得他不抽烟都不好意思了。

 

妈的,扯淡!

 

他拿起其中最为心爱的一个直接甩手扔垃圾桶里了。再想到近来要处理的事,要拿下的一个项目,黄少索性一股脑的全丢了。


还有功夫感怀这个?这货难得回来,结果还一准是你的对家,还想他?自己还真是在他面前贱得紧!!


“郑轩,来下我办公室。”黄少拿起边上的座机,直接播了郑轩分号让他过来一趟。

 

*

 

“走,走了?”郑轩人没进来,探了个脑袋扫了一下,狐疑叶修这么早早就走了?


“不然呢?”黄少眯着着,咬咬牙,字全是从缝里出来的。


“呃,嘿嘿。这不是早想告诉你的嘛,你手速太快,我还没来得及说,你就开门了。”


“呵,来就来嘛,你们整得那么小心翼翼的,整得跟多大的事似的。”


“……”


“他这次回来,应该是为四八他们在金三角的军火代理的事。你让下面的人注意点动向,这家伙也不知道是哪边的人。一些老线人都让他们想办法先避避,没准点背就给叶修认出来了,等摸清他的底再看着走。”


“啊,啊?你,你叫我来就为这?黄少,你没事吧?”郑轩看着黄少天从办公桌前站起,一路走到自己边上,坐下,点起了烟,结果,说了半天,却都是些公事?


“不然呢?!”黄少天沉了半天气,结果见这人竟然这么个状态,没崩住,捞起桌上的资料往这家伙头上敲了去。


“这,这跟队长猜的不一样啊!”郑轩假意吃痛的摸了摸被敲的脑袋瓜子,一脸失望。


“哈?队长猜的?”想到自己这个一块从孤儿院里长大的发小,黄少只觉得自己的太阳穴一跳一跳的,“所以,你们早就全知道了?!”


“别,别打了!”郑轩护住这回是真心吃痛的脑袋,赶忙辩解,“队长也是今早才知道叶神回来的,可又怕给你去信吧,怕你崩不住,让周队知道了。所以,就把事栏下,让我等你到了公司再告诉你。”


“……”


“我有什么崩不住的?”黄少收了手,有点尴尬。叶修是他一根软肋,这事谁都知道,像个笑话。


“他再大神,也是很多年前的事了,而且,早在他正式退隐前就不知道被多少人摆过多少道,道上一头龙早几百年前就不是他了,有什么好怕的?我黄少好赖也是当打之年声名在外的四圣之一,搁你们眼里,就那么怂?”

 

“……呃,是,是是是是是!剑圣大大勇猛无敌天下第一!!”郑轩自知自己说错话,也不跟这个话唠抬杠,顺着他说。拿起不知何时已经装满茶水的茶壶给自己倒了一杯。


“噗——”刚含到嘴里的茶又给吐出来了,“这茶是凉的?”


“不然呢?你还想喝热的?”黄少应着,又给郑轩来了一个脑袋瓜子!!


===============================

如果不坑的话,目测双HE结局

当然,最好的结果还是有人接梗TAT……有木有人愿意接梗写下去啊TAT……你们忍心见我如此拉低周黄TAG 叶黄TAG 的平均质量水平嘛TAT…………


评论 ( 19 )
热度 ( 55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