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可喜欢这段了!

老魏讲得言词肯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用心之良苦,行事之隐忍!

听完魏老一席话,深深折服于他的着眼大局,为了大我牺牲小我的大无畏精神!我就是这么倒在他的裤衩之下……


=============================

“队中后辈?我真不知道你是想哪去了,我说得是当年你在季后赛被我狠狠干掉那回事啊!”叶修说道。魏琛还在联盟的时候,叶修20未满,确实也真是个十几岁的小孩。

    “原来你是说这事啊!”魏琛一拍大腿一脸恍然的模样:“那还不是因为老夫一见你就发现你这家伙獐头鼠目贼眉鼠眼,以我街头的眼光一眼就看出你周身上下弥漫着犯罪分子的气质。这要不让你拿个冠军指不定你这变态会因此产生报复心理给社会安定团结制造极大的负担,所以为了国家为了人民,我也只好忍痛放水,让你这混蛋拿了联盟的冠军,而且一拿就是三次,这才制止了无数的悲剧。看来现在你也长大了,懂事了,老夫也不用你报答,过来给爷磕一个聊表一下寸心吧!”

    “你这不扯呢吗?我把你特意找来加入战队让你打酱油弄回一个冠军,不就是为了还你当年被我狠狠干掉的人情吗?不过咱话可就说清楚啊!当年我只干掉了你一次,所以也只能还你一个,其他你得自己努力去争取,看看电视里你的这些后辈啊,顽强拼搏的精神相当值得你学习。”

    “哈哈……”唐柔这边笑了两声,扭头回去不再听这两人瞎扯。开始的事好像还半真半假的样子,但后来就完全听得出这两个家伙是在瞎扯抬扛了。

    倒是包子听过这话后,仔细认真地瞅了叶修几眼,在没人说话后嘟囔了一句:“我也是街头的眼光啊,为什么我没瞧出什么犯罪气质?”


评论
热度 ( 3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