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道歉ORZ……

我只是想找个性格相合的妹子一起愉快的产出玩耍


重点是性格相合,性格相合,性格相合的

重点是性格相合,性格相合,性格相合的

重点是性格相合,性格相合,性格相合的

重点是性格相合,性格相合,性格相合的

再谈互相投喂ORZ~



根本就没有什么嫌弃别人的资格,更别妄谈鉴人鉴文

因为想长期建交,怕交流方式什么的若有不合产生不快的情绪就不好了TAT……



收到妹某子良心建议,感觉此方确实稳妥可行——【对呀,如果你想找这样的搭档,就先不要提搭档的事,和你喜欢的文风的妹子先交流看看,有相合的再考虑啊】


大家原谅我这个不懂如何正确勾搭同类型妹子的笨蛋吧ORZ……




不靠谱不存在可行性的征友事宜现已作废

不靠谱不存在可行性的征友事宜现已作废

不靠谱不存在可行性的征友事宜现已作废

不靠谱不存在可行性的征友事宜现已作废


此贴留下存作致歉以及自挂智商下限的错误勾搭反面教材示例用

============================================

妄图简单粗暴勾搭正确妹子的错误示例:

妄图简单粗暴勾搭正确妹子的错误示例:

妄图简单粗暴勾搭正确妹子的错误示例:



想找一个跟我一样很低产很低产的上班党——大龄文手,和我一起组相互点梗投喂联盟QWQ(两个月最好只点一两个梗就好QAQ,没时间)


之所以限定上班狗大概是因为大家时间都较忙,对于难产,卡壳之类的现象都较能感同身受,互相体谅,最好是就算除了作品啥也不聊也没关系的不粘人能自理的巨型犬体质。

毕竟,直到现在我还理解不了某些文画手相互绑定拱捧的CP文化,咱都是独立体,不存在无条件点赞夸捧,毕竟比起所谓CP友情,作为作者要对作品应坚持的态度似乎更重要,真正友谊似乎也不会为此遭受影响……


找三观大体相同,能接受和而不同的交流方式,能求同存异,有群而不党的交友习性。



嗯……说完感觉自己好自以为是,整得自己多牛逼似的

大概是因为我比较怕麻烦,不清不楚的让彼此闹心,于是,先兵后礼……

毕竟我啥尿性你们都能透过我的LOFTER看个七七八八了……



非诚勿扰(其实我是饿了,然而没啥文力,于是,在这里片——)



评论 ( 4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