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

听了个演讲


中间说到一个特别有意思的行为艺术,现场请一妹子上台配合完成。

其实很简单,不过是两人彼此静默凝望一分钟罢了


全场静默地看着这一分钟里所产生的变化

气氛由好奇变得诧异最后看着完全不熟识哭成泪人的那两人,现场在沉默中带上了点沉重。



这个世界太焦燥了

在越发激烈的竞争环境里,我们在越发强硬的自我保护中渴望被认同从而大同。习惯的自我摧眠,沉浸在四处疯狂的文化快餐娱乐主义中。在这长期刻意忽视自我的过程中,连我们自己都忘了那个角落里的自我。


终于有天,坐在你对面的是个陌生的人,她不懂你的过去,参与不了你的未来,手里没拿着手机IPAD和你热切而又疏离的应付周旋着。她似乎跟自己一样,在认真诚恳地观察自己,她看到了什么……


她和你一样,看到了那个在刻意武装下被遗忘的自己。




突然觉得,这个行为艺术的立意跟陈坤发起的【行走的力量】是一样的立意



喂,别跟着别人一起孤独的狂欢了,静下心来,搭理一下那个连你自己也不愿搭理的自已

评论 ( 3 )
热度 ( 7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