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前段时间,花了几年时间做的辩证题经几个案例的验证得出结果,感觉很懊丧,觉得人很没意思,后悔当初没学科研,研究七七八八比研究如何以与人沟通交流自我表达有意思,人太没劲了!但硬是又自己把自己的思想做通了。

 

今儿重读三国,又把我烦着了。

你说人怎么这么多弯弯绕绕各种假意试探揣度呢?撸稿撸到一半我都不想画了,感觉一切形式的任何表达都很白搭ORZ……

 

 

体育体育向上向上,

但我又不是做竞技的,我做不了任何突破感觉不到成就感哪。

与人的对话自我的表达确实形式方式无穷无尽,但结果就那么几个啊!

当初我怎么就不安份的往科研狗的方向进化呢,自然科学比人简单纯粹有趣多了ORZ……

评论
热度 ( 3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